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b2b b2c稅務宣導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南屯遺產規劃, 台中西屯高所得財產規劃, 台中中區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冰心:繁星全集  一  繁星閃爍著——  深藍的太空  何曾聽得見他們對語  沉默中  微光里  他們深深的互相贊頌了  二  童年呵!  是夢中的真  是真中的夢  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三  萬頃的顫動——  深黑的島邊  月兒上來了  生之源  死之所!  四  小弟弟呵!  我靈魂中三顆光明喜樂的星  溫柔的  無可言說的  靈魂深處的孩子呵!  五  黑暗  怎樣幽深的描畫呢  心靈的深深處  宇宙的深深處  燦爛光中的休息處  六  鏡子  對面照著  反面覺得不自然  不如翻轉過去好  七  醒著的  只有孤憤的人罷!  聽聲聲算命的鑼兒  敲破世人的命運  八  殘花綴在繁枝上  鳥兒飛去了  撒得落紅滿地——  生命也是這般的一瞥么  九  夢兒是最瞞不過的呵!  清清楚楚的  誠誠實實的  告訴了  你自己靈魂里的密意和隱憂  一〇  嫩綠的芽兒  和青年說  "發展你自己!"  淡白的花兒  和青年說  "貢獻你自己!"  深紅的果兒  和青年說  "犧牲你自己!"  一一  無限的神秘  何處尋他  微笑之后  言語之前  便是無限的神秘了  一二  人類呵!  相愛罷  我們都是長行的旅客  向著同一的歸宿  一三  一角的城墻  蔚藍的天  極目的蒼茫無際——  即此便是天上一人間  一四  我們都是自然的嬰兒  臥在宇宙的搖籃里  一五  小孩子!  你可以進我的園  你不要摘我的花——  看玫瑰的刺兒  刺傷了你的手  一六  青年人呵!  為著后來的回憶  小心著意的描你現在的圖畫  一七  我的朋友!  為什么說我"默默"呢  世間原有些作為  超乎語言文字以外  一八  文學家呵!  著意的撒下你的種子去  隨時隨地要發現你的果實  一九  我的心  孤舟似的  穿過了起伏不定的時間的海  二〇  幸福的花枝  在命運的神的手里  尋覓著要付與完全的人  二一  窗外的琴弦撥動了  我的心呵!  怎只深深的繞在余音里  是無限的樹聲  是無限的月明  二二  生離——  是朦朧的月日  死別——  是憔悴的落花  二三  心靈的燈  在寂靜中光明  在熱鬧中熄滅  二四  向日葵對那些未見過白蓮的人  承認他們是最好的朋友  白蓮出水了  向日葵低下頭了  她亭亭的傲骨  分別了自己  二五  死呵!  起來頌揚他  是沉默的終歸  是永遠的安息  二六  高峻的山巔  深闊的海上——  是冰冷的心  是熱烈的淚  可憐微小的人呵!  二七  詩人  是世界幻想上最大的快樂  也是事實中最深的失望  二八  故鄉的海波呵!  你那飛濺的浪花  從前怎樣一滴一滴的敲我的盤石  現在也怎樣一滴一滴的敲我的心弦  二九  我的朋友  對不住你  我所能付與的慰安  只是嚴冷的微笑  三〇  光陰難道就這般的過去么  除卻縹渺的思想之外  一事無成!  三一  家是最不情的——  人們的淚珠  便是他的收成  三二  玫瑰花的剌  是攀摘的人的嗔恨  是她自己的慰樂  三三  母親呵!  撇開你的憂愁  容我沉酣在你的懷里  只有你是我靈魂的安頓  三四  創造新陸地的  不是那滾滾的波浪  卻是地底下細小的泥沙  三五  萬千的天使  要起來歌頌小孩子  小孩子!  他細小的身軀里  含著偉大的靈魂  三六  陽光穿進石隙里  和極小的刺果說  "借我的力量伸出頭來罷  解放了你幽囚的自己!"  樹干兒穿出來了  堅固的磐石  裂成兩半了  三七  藝術家呵!  你和世人  難道終久得隔著一重光明之霧  三八  井欄上  聽潺潺山下的河流——  料峭的天風  吹著頭發  天邊——地上  一回頭又添了幾顆光明  是星兒  還是燈兒  三九  夢初醒處  山下幾疊的云衾里  瞥見了光明的她  朝陽呵!  臨別的你  已是堪憐  怎似如今重見!  四〇  我的朋友!  你不要輕信我  貽你以無限的煩惱  我只是受思潮驅使的弱者阿!  四—  夜已深了  我的心門要開著——  一個浮蹤的旅客  思想的神  在不意中要臨到了  四二  云彩在天空中  人在地面上  思想被事實禁錮住  便是一切苦痛的根源  四三  真理  在嬰兒的沉默中  不在聰明人的辯論里  四四  自然呵!  請你容我只問一句話  一句鄭重的話  我不曾錯解了你么  四五  言論的花兒  開的愈大  行為的果子  結得愈小  四六  松枝上的蠟燭  依舊照著罷!  反復的調兒  彈再一闋罷!  等候著  遠別的弟弟  從夜色里要到門前了  四七  兒時的朋友  海波呵  山影呵  燦爛的晚霞呵  悲壯的喇叭呵  我們如今是疏遠了么  四八  弱小的草呵!  驕傲些吧  只有你普遍地裝點了世界  四九  零碎的詩句(www.lz13.cn)  是學海中的一點浪花罷  然而他們是光明閃爍的  繁星般嵌在心靈的天空里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的詩 冰心的詩歌分頁:123

魔鬼的悖論,每天提醒自己    1.求勝欲太強: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惜一切代價去打敗對方。    2.太喜歡加分:不管有沒有必要,每次討論時總是要發表一番自己的見解。    3.太喜歡點評:總要對別人的說法點評一番,把自己的標準強加于人。    4.總是發表破壞性評論:為了想要更深刻、更詼諧而說出一些不必要的譏諷的話。    5.喜歡用“不”、“但是”或“可是”來開頭:實際上是告訴對方,“你錯了,我才是對的”。    6.告訴世界你有多聰明:總是告訴周圍的人你比他們想象的更聰明。    7.亂發脾氣:經常在憤怒時跟人溝通,把情緒上的波動作為管理工具。    8.否定別人或故作高深:比如“讓我來告訴你這樣做為什么不行”。    9.隱瞞信息:為了使自己占有一定的心理優勢而拒絕與人分享信息。    10.不懂得贊賞:(勵志  www.lz13.cn)不懂得表揚或激勵別人。    11.喜歡搶功:高估自己在某項工作中的作用,這是最令人厭惡的惡習。    12.喜歡找借口:把壞習慣歸結為某種無法改變的原因,以此為自己的行為開脫。    13.把一切失誤和缺點都歸咎于過去:其實是在掩飾自己的過失。    14.偏袒下屬:不能公正地對待自己周圍的人。    15.拒絕道歉:拒絕為自身行為承擔責任,不承認自己的行為影響到了其他人。    16.不懂得聆聽:對同事最不禮貌的表現。    17.不懂得感激:最缺乏禮貌的壞習慣。    18.懲罰報信人:錯誤地攻擊那些本來想要幫助你的人。    19.亂找替罪羊:總是把自己的過失推到其他人頭上。    20.過于強調自我:把自身無法改正的缺點看成美德,總是強調“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分頁:123

為了金秋那沉甸甸的麥穗,我決不辜負春天  文/李娟  春寒料峭的午后,翻開法國畫家讓·弗朗索瓦·米勒的畫冊,靜謐和悲憫的氣息一瞬間將我的靈魂覆蓋。他的畫有田園牧歌的意境,流淌著詩一樣的哀愁。  那幅畫就是《晚鐘》。一對貧窮的夫妻,在田間勞作。黃昏時,晚霞映照著他們的身影,落日的余暉下,大地蒼茫。他們腳下的竹籃里放著剛挖出的土豆。此時,遠處教堂里的鐘聲悠揚響起……于是,他們放下手中的農具,女人合掌祈禱,男人脫下帽子,神情無比虔誠。此時,暮色蒼茫,大地寧靜,靈魂安詳。他們在祈禱什么?祈禱大地給予貧寒的他們一點點生之溫暖。如米勒一樣貧窮的農人,祈禱孩子健康,能吃飽飯,哪怕每頓飯只能吃上這些土豆……悲從何處來,都從他的心底而來。濃郁的傷感彌漫在畫中,讓人堅硬的心一瞬間如雨滴般柔軟。我恍然大悟,寧靜和悲憫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有些畫,不在筆尖,不在畫布上,而在心里。  自幼生長在貧苦農家的米勒,一生和大地息息相關。他的畫筆只為純樸、勤勞的農民而畫。后來,他成為法國巴比松畫派的代表人物。辛勤勞作在土地上的米勒,也將一生的光陰執著于繪畫,作品流淌著對自然無限的虔誠和敬意。  然而,貧窮和饑餓一直困擾著他。有時,他的一張素描只能為孩子換來一雙鞋子。為了把食物留給孩子們,有一次,他整整兩天沒吃東西。當朋友送來政府的救濟品和錢時,他對妻子說:“買點木柴回來……我太冷了。”  漫長的一生,他的畫一直不被主流畫派認可,那些學院派畫家譏笑他的畫——簡直土得掉渣。直到1867年,在他人生的暮年,他的畫才在巴黎博覽會上獲得了社會的第一次承認,人們逐漸認識了米勒藝術的真正價值。  人間得失,悲喜轉換。可是,米勒在人世的光陰,已經薄如一片雪花。  幾年后,61歲的米勒病逝于巴黎郊區的巴比松村。后來,法國為購回那幅《晚鐘》,竟花了80多萬法郎。如今,他的畫已成了無價之寶。畫家生前的孤苦凄涼和身后所獲得的光榮敬仰是多么不相稱!他一生貧困潦倒,食不果腹,在寒冷荒涼的人世間苦苦跋涉,處處碰壁,步履艱難,他的才情和智慧與當時的社會格格不入。是否,命運常常讓一位天才飽受生之苦難?  不論生活如何艱辛,他卻說:“生活是悲苦的,可是我決不忽視春天。”讀著這句話,我凝視窗外,早春時節,窗外的玉蘭樹已開了兩朵雪白的花朵,于春寒中默默不語,笑意盈盈,因為它有另一個美好的名字——深山含笑。我心里默誦這幾個字,心底泛起層層漣漪。  米勒的妻子卡特琳娜·勒梅爾一直支持著他,與他共擔苦難,對他忠貞不渝,是他苦難生活中溫暖的伴侶。他們一起撫養了九個孩子,他的妻子幾乎就是那幅《喂食》中的年輕母親:一身布衣的母親坐在木凳上,手里端著碗,給孩子們喂飯。三個小女孩乖巧地坐在門檻上,一個個仰著頭,張著嘴,如嗷嗷待哺的小燕子。母親專注而深情,如一只辛勞的母鳥喂養她的孩子。孩子們可愛極了,給母親一張張花兒般的笑臉。也只有這一張張笑臉,才是貧寒生活給予母親的一縷歡顏。年幼的孩子不懂母親內心的煎熬,不懂父親為生活所迫的掙扎和艱難。想必不遠處,破舊石屋的盡頭就是田地,父親正在田里耕耘,揮汗如雨……母親的腳下臥著一只貓,墻根處一只母雞正在覓食……此時,微風拂過母親鬢角的秀發,枝頭的小鳥在風里睡著了……原來,世間一派安寧祥和,歲月靜好,都在母親的一粥一飯里,都在米勒的畫里。  看著那幅畫,童年的光陰一瞬間被喚醒。在鋪滿陽光的小院里,祖母坐在木凳上給我和妹妹喂飯。我們仰著頭,一口一口吃著香甜的小米粥。春天的風吹過故鄉的原野,麥浪返青,桃花遍野,柳絲如煙……其實,養育我們的不是山珍海味,而是母親熬的金黃的小米粥。就如同滋養我們心靈的是米勒樸素、圣潔、悲憫、寧靜的畫卷,因為這些畫和大地息息相關,和生命緊緊相依,和你我的靈魂相連。  喜歡他的那一幅《拾穗》。秋天的原野,麥子已收割了,碧空如洗,金黃的麥地里有三位拾穗的婦女,她們分別戴著紅色、黃色、藍色的頭巾。她們彎著腰,低著頭,虔誠地拾著麥穗。豐富的色彩統一于柔和、圣潔的氛圍,展現給人一種田園牧歌般的意境。  她們身后是金燦燦的麥垛。戴著藍頭巾的母親實在太累了,腰疼得直不起來,她一只手撫著腰,另一只手拾著麥穗,仿佛拾起苦澀歲月里的一點點甜。她額頭上的汗水一滴滴落在泥土里,就像詩人寫的:母親每拾起一個麥穗,就像是給大地磕一個頭。不是嗎?一粒米、一個麥穗,走過季節,滋養蒼生。雨雪中,烈日下,農人和每一個麥穗相依為命,一代代的生命就這樣走過歲月。(www.lz13.cn)他們汗流浹背,疲憊不堪,但是,他們依然心懷虔誠、歡喜和感恩。  米勒終身保持著對大地的款款深情與敬畏之心。他手中的一支畫筆,潑灑著對大地無限的眷戀,也表達著對與土地相依為命的農民深深的悲憫。只有赤子,才能如此深愛著土地和一生勞作的人們。  畫家遠去了,而畫還在。可是,欣賞畫的眼和心還在嗎?  春風沉醉的夜,隔著漫漫歲月,我用手撫摸著畫冊,悲欣交集。此時,光陰是緩慢的,緩慢到我用一個春天讀懂他的畫,靠近他的靈魂。  有人說,歷史如一顆洋蔥,一層層剝開,總有一瓣洋蔥讓人流淚。是的,撫去光陰厚厚的塵埃,他的畫自然、溫暖,經得起歲月之手細細翻閱。因為,那些畫能讓人的內心如棉花般柔軟和溫暖。  生活的磨難沒有給他的畫帶來多少寒意,更沒有讓米勒沉淪。相反,他的畫深情飽滿,圣潔安詳。土地和農人是他一生創作的源泉,也是他悲苦生活里永恒的春天,因為,他從沒有忽視過春天。不論霜嚴雪寒,藝術帶給他的都是生命的暖意。將一生沉浸在莊稼、大地中的畫家,懷著一顆赤子之心。  如今的我,何嘗不是一個拾穗者?生活給予我的都是金黃的麥穗。似水流年里,所有的過往,疼痛、歡顏、悲傷、愛都是沉甸甸的麥穗。我以一支筆,俯身拾起它們。因為,我決不忽視春天,也決不辜負春天。 為了明天的成功,我們必須學會等待 我所有的辛苦,不過是為了你將來可以不那么辛苦 放低,是為了跳的更高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汽車音響產業節稅方式
工業電腦產業節稅方式 釩產業節稅方式 進口單據範本

arrow
arrow

    t62et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